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始做主业了!守望先锋: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

开始做主业了!守望先锋: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

依照外媒最新动态,被游戏迟误的动画公司“暴雪”终于入手下手做主业了,近日暴雪总监Jeff Kaplan泄漏,《守望前锋》第二季动画今朝正在建筑中。

开始做主业了!《守望先锋》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

近日暴雪总监Jeff Kaplan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说道:“动画短片或将是我们最幽默的作品,我们极度喜欢和我们动画组的同事们一起协作,在建筑动画的进程中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讲故事,不消耽忧这些故事会限止游戏体验。”

开始做主业了!《守望先锋》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

“我们想讲述巨匠,我们正在努力建筑更多的动画。”

谈到利剑影之前也有一手下于自身的动画,不外Jeff自身透露表现《守望前锋》第一季动画短片应该在《最后的碉堡》那里宣告了却,有印象的不雅观众应该记得这一动画在旧年8月的Gamescom初度表态,试探了可爱的机械人的发祥故事。他在接收采访时解释道:“建筑这些动画消耗我们大量光阴,因此我们以为应该按季来划分,我们内部即是这么来划分的。以是我们第一季动画是从温斯顿的《回来》入手下手,而以《最后的碉堡》完毕。”

开始做主业了!《守望先锋》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

其它,Jeff还透露表现,像法拉一样的脚色将来若干个月内将会受到更多存眷,然则Jeff并没有泄漏新动画推出的具体光阴。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开始做主业了!《守望先锋》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

《守望前锋》是由暴雪娱乐公司启示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以将来地球为后台,告诉人类、守望前锋成员和智能机器的恩仇纠葛。游戏拥有22位俊杰,每一位俊杰都有各自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刀兵和技巧。

开始做主业了!《守望先锋》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从今天开始做魔王》《今天开始恋爱吧》《从今天开始做魔王3

上一篇:仙剑4:即将开拍 热巴王俊凯或担任主演 下一篇:绅士学院:泡温泉会遇到什么事情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