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公布新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7月番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公布新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由藤木稟创作、THORES柴本插画的推理小说改编的TV动画《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开播,日前该动画颁发了最新的动画视觉图、追加声优威望以及完整建筑威望。

7月番《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公布新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告诉了附属于专门断定世界各地发生的异景真伪的查询拜访机构“圣徒之座”的“异景查询拜访官”日裔美国人天才科学家兼神父平贺·约瑟夫·庚与古代翰墨、暗码解读专家罗贝尔特·尼古拉斯搭档一起拾掇在举世发生的种种疑难案件。此前官方已经颁发了平贺·约瑟夫·庚由冈本信彦配音,罗贝尔特·尼古拉斯由诹访部顺一配音。日前官方又追加颁发了两位声优,一位是擅长驱邪的俊杰般的扫罗大司教由江原正士配音,附属于梵蒂冈谍报局的公职职员劳伦·迪尔卡由齐藤壮马配音。

而在官方最新颁发的动画视觉图中,除了平贺·约瑟夫·庚和罗贝尔特·尼古拉斯两位副角外,还浮现了五位新脚色的形象,后台则是教堂,整个画面充溢了基督教的元素。其它,《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动画还颁发了完整的建筑威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建筑威望

原作:藤木禀

脚色原案:THORES柴本

导演:米谷知己

系列形成:水上清资

脚色设想:岩仓和宪

美术导演:古贺彻

色彩设想:日野亚朱佳

照相导演:利剑泽丰

编集:近藤勇二

音响导演:岩浪美和

音响建筑:Glovision

音乐:藤泽庆昌

音楽建筑:Lantis

OP主题歌歌手:SCREEN mode

ED主题歌歌手:冈本信彦

动画建筑:J.C.STAFF

■声优威望

平贺·约瑟夫·庚:冈本信彦

罗贝尔特·尼古拉斯:诹访部顺一

扫罗大司教:江原正士

劳伦·迪尔卡:齐藤壮马

7月番《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公布新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光顾着抱怨!跟这种妹子聊天让男人心累 下一篇:霸权启动!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部分制作人员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