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权启动!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部分制作人员名单

霸权启动!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部分制作人员名单

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紫罗兰永恒花圃》旧年宣布将由知名的动画建筑公司毂下动画改体例作动画,备受粉丝存眷。日前这部动画终于颁发了局部建筑职员名单。

霸权启动!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部分制作人员名单

此前在京阿尼建筑的夏日番《小林家的龙婢女》了却时,就浮现了《紫罗兰永恒花圃》的CM。上个月尾,有粉丝发现毂下动画公司注册了《紫罗兰永恒花圃》的相关域名“violet-evergarden.jp”。各类迹象表达,这部仅凭两段CM就被誉为“世纪霸权”的动画即将与不雅观众晤面。

而日前该动画的局部建筑职员名单也正式颁发,该动画确定由加入建筑过《小林家的龙婢女》《声之形》《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的石立太一执导,这也是他初度出任导演。而在之前颁发《紫罗兰永恒花圃》CM中,石立太一就担负分镜·演出之职,这次正篇动画中他将正式坐上导演的职位地方。动画的脚色设想则由小说的插画师高濑亚贵子负责,MC由声优黑石稔担负。

其它,期近将于10月举行的“京阿尼&Do Fes感谢感动举止”颁发的最新宣传绘中还可以看到女副角薇欧瑞特·艾弗戈登的视觉图。

霸权启动!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部分制作人员名单

《紫罗兰永恒花圃》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小说作品,2015年入手下手由KA ESUMA 文库出书发行。曾取得第5回毂下动画大奖,该作也是毂下大奖举行至今第一个以及唯逐个个正统大奖得主。故事以一种名为“自动手记人偶”的机器被普及运用的世界为后台,女副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恰是C·H邮政公司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本作以单位剧的形式,将薇尔莉特阅历的一个个动听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关于《紫罗兰永恒花圃》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霸权启动!京阿尼《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部分制作人员名单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公布新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下一篇:能否挽救销量?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光碟特典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