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玩得好!漫威为防剧透故意制造假新闻

玩得好!漫威为防剧透故意制造假新闻

不得不说漫威影业在制止剧透这块切实其实做得点水不漏,为了制止《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的剧情泄露,漫威竟然创议了假新闻。这波防剧透措施玩得好。

玩得好!漫威为防剧透故意制造假新闻

一直存眷漫威影业相关消息的小同伴们或许发现,在《复联3》刚入手下手颁发演员名单时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天河回护队》中的勇度是浮现在个中的,然则没想到勇度在《天河回护队2》中就死了,对此导演詹姆斯·古恩近日在采访中澄清“勇度”确认不会浮现在《复联3》中,而片方之以是这么做是由于若何不把勇度写出来,相比会有不少人会猜想他为何没有浮现在演员表名单中,聪明一点的估量会猜到他将在《天河回护队2》中死去,然则漫威不想提前曝光这一重大剧情,思来想去只能把他先暂时写在《复联3》演员表中了。

玩得好!漫威为防剧透故意制造假新闻

《复仇者同盟3》是漫威片子宇宙的第十九部片子,本片将与《天河回护队2》剧情毗邻 ,本片将汇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的挽救宇宙大战。影片将由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马克·鲁法洛,塞缪尔·杰克逊,克拉克·格雷格,乔什·布洛林,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人连系主演。

据悉,《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上映,这与《天河回护队2》上映恰恰相隔一年。

玩得好!漫威为防剧透故意制造假新闻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乱搞!你的名字。:原本设定三叶有喜欢的人 下一篇:丰田萌绘性感泳装写真集预售登上日亚写真集新书榜第一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