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成归来?声优入野自由将出演音乐剧

学成归来?声优入野自由将出演音乐剧

作为曾经在《千与千寻》等浩繁知名作品当中加入过配音的声优,被称为“小自由”的入野自由可以说也是年老声优当中的代表之一了。而此前他曾经宣布将出国留学,这让粉丝们也感慨有些遗憾。不外这份遗憾或许很快就要结出效果了。近日相关方面宣布:他将出演12月上演的音乐剧。

学成归来?声优入野自由将出演音乐剧

这部音乐剧名为《屋顶上的提琴手》,最初是一部上世纪70年月的美国片子。今朝还不清楚入野自由会在这部作品中出演什么脚色,然则思索到他在之前宣布留学时,曾经透露表现想要接触一些娱乐的元素,而且也是为了尔后的“旅程”做筹备的。看样子此次旅行的效果,也即是这场音乐剧了。

学成归来?声优入野自由将出演音乐剧

除此之外,这部音乐剧还约请到了实咲凛音、神田沙也加、神田恭平、今井清隆等人出演。除了12月在东京上演作品之外,官方还设想来岁把舞台带到大阪、静冈县、名古屋、福冈县等地。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学成归来?声优入野自由将出演音乐剧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丰田萌绘性感泳装写真集预售登上日亚写真集新书榜第一名 下一篇:良心啊!兽娘:动作片的老湿质量真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