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野源入选!能代表当代大学生的日本歌手

星野源入选!能代表当代大学生的日本歌手

正常来说,差异年月的人对偏好也有着自身纷歧样的明白。就像是不少80后以为《龙珠》最经典,而90后并重于《数码法宝大冒险》一样,每个年月的人,可能乡村有自身愈加喜欢的歌手跟组合。那么对而今这批差不多95后的日本大学生而言,他们以为哪些歌手能代表这一代人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请引见一下你以为能代表自身这一代的歌手。

星野源入选!能代表当代大学生的日本歌手

第1位 ARASHI 38人(9.5%)

第2位 西野加奈 36人(9.0%)

第3位 back number 30人(7.5%)

第4位 星野源 28人(7.0%)

第5位 ONE OK ROCK 22人(5.5%)

●第1位 ARASHI

“从我仍旧小学生的时辰入手下手,巨匠就都极度喜欢他们了。”(女性/19岁/大二)

“我事先地址的演奏乐部终日都在吹奏他们的歌曲,人气极度高。”(女性/20岁/大三)

“我觉得这即是公民偶像了。”(女性/22岁/大四)

“在学校激起了良多话题,也每每在卡拉OK里唱他们的歌。”(女性/21岁/大二)

●第2位 西野加奈

“可以说她的歌曲象征着而今的爱情不雅观。”(女性/21岁/大四)

“由于巨匠都在听啊。”(男性/22岁/大四)

“由于我们的年齿比拟密切。”(男性/20岁/大二)

“很受欢送,而且唱歌很好听。”(女性/25岁/大三)

●第3位 back number

“歌曲大大都是赞颂学生时代的,在我这一代应该无人不知了吧。”(女性/19岁/大一)

“由于在卡拉OK每每唱啊。”(男性/19岁/短期大学)

“出的每一首歌曲都极度滞销。”(女性/20岁/大三)

“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的乐队,开初人气上升也极度快。”(女性/21岁/大四)

●第4位 星野源

“由于《爱情跳舞》确切是太受欢送了吧。”(女性/18岁/大一)

“感觉比来专程受欢送,我也很喜欢他。”(男性/21岁/大四)

“由于每每在电视上看到。”(男性/19岁/大二)

“由于上课的时辰曾经谈判过他。”(男性/19岁/短期大学)

●第5位 ONE OK ROCK

“周围的人切实其实都在听,我也在听。”(女性/21岁/大四)

“歌声强而有力,歌词的侵陵力打动听心。”(男性/20岁/大二)

“我是他们的粉丝,以至还听过演唱会。”(男性/21岁/大四)

“由于在卡拉OK每每唱他们的歌曲。”(男性/18岁/大一)

●其他

“佐智摩斯。他们都才20多岁,很年老,很帅气。”(女性/20岁/大二)

“RADWIMPS。初中的时辰就很有名啊,而开初由于《你的名字。》的关连,巨匠都知道了。”(女性/22岁/大四)

“SHISHAMO。我们这代人就没有不知道的。”(女性/22岁/大四)

星野源入选!能代表当代大学生的日本歌手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病娇特别多?盘点为爱疯狂的动漫萌妹 下一篇:如何区分男性对妹子是真的温柔还是别有用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