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机婊!妹子有哪些矫揉作态的表现最让男性反感呢?

心机婊!妹子有哪些矫揉作态的表现最让男性反感呢?

动漫中妹子自然呆萌、泣不成声、娇柔害羞的各类透露表现往往都让人萌得独霸不住,然而若何这些透露表现是装出来的,往往很容易让人倒胃口。那么妹子的哪些矫揉作态的透露表现最让男性们感慨反感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心机婊!妹子有哪些矫揉作态的表现最让男性反感呢?

■有心喝醉酒

“当然两人独处时觉得她很可爱,可是在喝酒会上她喝到烂醉陶醉,我觉得她这样很轻薄。”(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我们初度约会的时辰,对方就醉到昏迷不醒,若何我有色心的话,可能会对她做出一些不轨的事。我觉得她确切太轻薄了。”(29岁/房地产/业务员)

■啜泣

“或许妹子都觉得男性对妹子的眼泪没辙吧,但其实很少会有男性觉得妹子哭起来很可爱的。若何是由于被激动哭的还好,我最厌恶由于碰见不顺心的事就随随便便在人前哭的妹子。”(28岁/商业/业务员)

“一位跟我不是很熟的妹子来找我磋议任务,一边说就一边哭,这让我感觉很困扰,我一点也不觉得她哭的样子可爱。”(27岁/IT业/技巧员)

■装自然

“若何是真的自然的话切实其实可爱,但若何是为了计算而装出来的,在裸露的时辰只会形成反结果。”(25岁/餐饮业/发卖员)

“我不喜欢妹子为了让人觉得她自然,就有心透露表现得有点呆想要借此来博得男性的心。”(28岁/商社/人员)

■透露表现得很柔弱

“我觉得比起柔弱的女孩子,男性们更喜欢安康开畅的妹子。”(26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妹子可能觉得透露表现出柔弱的样子男性就会想要回护她,但其实恰好相反,老是容光焕发的妹子往往更受男性欢送。”(25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心机婊!妹子有哪些矫揉作态的表现最让男性反感呢?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外国达人用乐高砌出克劳德大剑 砍人毫无杀伤力 下一篇:逃避可耻:剧本书发售 重温新垣结衣的盛世美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