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私奔吧!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作剧场版公布详情 明年上映

私奔吧!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作剧场版公布详情 明年上映

由虎虎创作、逢坂望美插画的轻小说改编,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动画《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将推出完全新作剧院版《中二病也要谈爱情-Take On Me-》,确定将于2018年1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5月19日)官方颁发了视觉图、建筑威望、声优威望以及故事引见等详情。

私奔吧!《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作剧场版公布详情 明年上映

剧院版《中二病也要谈爱情-Take On Me-》故事的光阴轴设定在临近大学检验的高中三年级的春假。富坚勇太仍旧与小鸟游六花奇特生产,但犹如还没有结成“上位左券”。某天六花的姐姐十花扬言要带她移居意大利。当然勇太对此很焦虑,但十花放弃以为六花很难考进大学,不克不及一直这样下去,两人将面对被拉拢的困境。为此耽忧的丹生谷等人怂恿勇太带六花“私奔”,于是勇太与六花的私奔戏就此入手下手上演。

在官方最新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小鸟游六花、丹生谷森夏、蒲月七日茴喷鼻香、凸守早苗四位脚色漂浮在天空中。丹生谷森夏、蒲月七日茴喷鼻香、凸守早苗都衣着屈服,只有六花衣着哥特风的西服,一手拿着伞,一手拖着行李箱,左右还能看到飞机,脚底下尚有云层、陆地和大海,充溢了私奔的感觉。

剧院版《中二病也要谈爱情-Take On Me-》的建筑威望将继续TV动画的原班人马。动画由京阿尼建筑,石原立也担负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形成,池田和美负责脚色设想,主题曲仍旧由ZAQ演唱。声优威望同样没有旋转,具体为富坚勇太CV:福山润、小鸟游六花CV:内田真礼、丹生谷森夏CV:赤﨑千夏、蒲月七日茴喷鼻香CV:浅仓杏美、凸守早苗CV:上坂堇。

私奔吧!《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作剧场版公布详情 明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日媒调查最受欢迎动画英雄角色 埼玉老师不敌虎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