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最受欢迎动画英雄角色 埼玉老师不敌虎兔

日媒调查最受欢迎动画英雄角色 埼玉老师不敌虎兔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创议最热血俊杰动画查询拜访的新闻,近日该媒体再次展开了最受欢送动画俊杰的查询拜访。在前次查询拜访中取得了前三名的作品《TIGER&BUNNY》《我的俊杰学院》《一拳超人》中的脚色承办了这次查询拜访的前十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日媒调查最受欢迎动画英雄角色 埼玉老师不敌虎兔

■你最喜欢哪位动画俊杰?

第1名:《TIGER&BUNNY》/WILD TIGER(镝木·T·虎彻)

第2名:《TIGER&BUNNY》/BARNABY BROOKS JR.(巴纳比·布鲁克斯)

第3名:《一拳超人》/埼玉

第4名:《TIGER&BUNNY》/SKY HIGH(基思·古德曼)

第5名:《我的俊杰学院》/欧尔麦特

第6名:《TIGER&BUNNY -The Rising-》/ GOLDEN RYAN(瑞安·金斯姑娘)

第7名:《TIGER BUNNY》/ ORIGAMI CYCLONE(伊凡·卡尔涅)

第8名:《我的俊杰学院》/ Eraser Head(相泽消太)

第9名:《我的俊杰学院》/爆豪胜己

第10名:《我的俊杰学院》/绿谷出久

本次投票中取得前两名的是日升原创俊杰动画《TIGER&BUNNY》中最受欢送一对基友搭档虎叔和巴纳比,而虎叔作为男副角人气也更胜一筹,登上了第1名。除了承办前两名外,动画《TIGER&BUNNY》中尚有3位脚色上榜。《一拳超人》埼玉老师的人气则在基友虎兔之下,取得第3名。而《我的俊杰学院》也有4位脚色浮现在了榜单上。总体而言《TIGER&BUNNY》仍旧是本次投票的最大赢家。

日媒调查最受欢迎动画英雄角色 埼玉老师不敌虎兔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私奔吧!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作剧场版公布详情 明年上映 下一篇:水星领航员:十周年纪念OVA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新影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