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摄喜剧元素不给力潜行吧!奈亚子:作者新作被腰斩

特摄喜剧元素不给力潜行吧!奈亚子:作者新作被腰斩

《潜行吧!奈亚子》是逢空万太在2009年4月推出的轻小说作品。该书告诉了"无貌之神"的银发美少女奈亚拉托提普(奈亚子)在挽救了被宇宙人盯上的八坂真寻后,两人自此展开的欢闹悲剧故事。比来逢空万太透露表现新作品《俊杰哥哥与最终BOSS妹妹》,由于销量欠安被腰斩了。

特摄喜剧元素不给力《潜行吧!奈亚子》作者新作被腰斩

由于《潜行吧!奈亚子》这部知名作品,逢空万太可谓是红极一时,但他之后创作的作品知名度却不高。逢空万太的新作轻小说《俊杰哥哥与最终BOSS妹妹》在4月14日发售了第一卷单行本,但之后逢空万太发推特透露表现由于《俊杰哥哥与最终BOSS妹妹》第一卷卖不出去,以是该作被腰斩了。

特摄喜剧元素不给力《潜行吧!奈亚子》作者新作被腰斩

他凭着喜好在《俊杰哥哥与最终BOSS妹妹》中参与了特摄悲剧元素,因此他也透露表现其实自身已经做好了内心筹备。不外《俊杰哥哥与最终BOSS妹妹》自身已经写了三卷的量,若何这样被腰斩的话确切是太遗憾了。他透露表现若何没有版权问题的话,将在角川的网络小说连载平台カクヨム上连续连载该作。对这种作品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无妨存眷一下。

特摄喜剧元素不给力《潜行吧!奈亚子》作者新作被腰斩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与主题公园合作 将制作角色等身大手办 下一篇:脸居然不长?卷福配音动画圣诞怪杰: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