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我们都知道除了原创动画外,每季的动画里由原作改编的占据绝大局部。那么为什么不让原作作者来写动画的脚本(剧本)呢?没有任何人比原作者更了解自身的作品吧。近日,日宅对此展开热议: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而今魔改的动画这么多,原作者来写脚本的话,就不会偏离大标的目的吧,并且原作粉丝应该更能接收。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太费事了,又不是每个原作者都很闲。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若何只是给一部漫改片子写脚本应该仍旧拿得出光阴吧。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既然有原作的话,脚本即是抄一遍原作的任务吧?

1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回答5楼:

媒体形式差异,须要增加增添的处所很环节,原作者相较编剧即是外行,他们基础不会在固定的演出光阴内凹陷重点。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原作者基本上都没有做动画的经验,只能拿出垃圾脚本。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失落败的例子不是有良多吗?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看看鸟山明监修的《龙珠 超》就知道了。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旋风管家》第三季是原作者编写的脚本,也是系列评价最低的作品。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我也以为原作者应该多问鼎下动画的脚本和人设。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回答14楼:

问鼎挺好,合营动画方提出定见,然则问鼎太过了反而会让动画变糟糕。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原作者问鼎后能让动画变优秀的作品有吗?我印象中没有。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回答16楼:

《Stranger+》就很不错。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2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应该会有良多会失落败的,专程是真人化。

2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动画的弃取原作者是搞不清楚的,并且尚有些只有动画能透露表现的器械,原作者也无法思索。

3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故事和脚本的形式是纷歧样的,不习惯的话会显得很生硬。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3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若何是那样就不须要原作者写脚本了,直接拿原作来运用好了。

3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SAO》的片子是原作者原案,还挺有心思的。

4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这样会没无意间画新刊的。

4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脚本有专门的人做,否则人家会失落业的,提及来原作者更妥善做监督的辅佐。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4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6(火)

《搞笑漫画日和》即是原作拿来做的脚本。

一些优秀的动画有原作者问鼎,一些则没有,垃圾的动画也存在这两种环境。那么原作者介不问鼎都无妨吗?巨匠能否希望原作者问鼎动画建筑,或者说希望他们问鼎到哪种水平呢?

还是熟悉的味道!动画为什么不让原作者写剧本?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开播 宝石之国:动画公开视觉图和STAFF 下一篇:惊现神秘遗迹!哆啦A梦:剧场版公开新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