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是黄油!圣地副町长想用AIR:振兴经济

那是黄油!圣地副町长想用AIR:振兴经济

跟着宅文化的推广,接收二次元的人越来越多,动漫中的舞台原型地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巡礼,连续不断浮现动画振兴区域经济的例子。近日,和歌山县美浜町凭仗毂下动画建筑的电视动画《AIR》被选为“150动画圣地”之一,副町长想借此振兴外地。

那是黄油!圣地副町长想用《AIR》振兴经济

这是由“动画旅游协会”施行的由日本海外的粉丝投票选出的“想要访问的日本动画圣地TOP150”。该协会以日语、中文、英语等6门言语进行投票,累计取得了5万票。《AIR》的舞台和歌山县美浜町也被选为了圣地之一。该町二把手笠野和男副町长透露表现:想用《AIR》来振兴街道,下次以进入TOP88圣地为方针,希望街道尔后作为动画圣地愈加繁荣。

然则电视动画《AIR》是依照Key社同名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这款游戏有18禁版本,天然也即是所谓的黄油.副町长要用黄油来振兴经济让不少网友都笑破了肚皮:“真的饶了我吧,用黄油来振兴街道什么的。”“这个副町长头脑没病吧,用黄油来生长经济。”“在知道原作是黄油的环境下还愿意推广却是没什么问题,别到时辰再反悔。”“副町长也玩了这款黄油吗?”

那是黄油!圣地副町长想用《AIR》振兴经济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现神秘遗迹!哆啦A梦:剧场版公开新剧照 下一篇:青春期血液最美味!吸血鬼漫画把少女当葡萄酒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