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GAMERS电玩咖!:公布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7月番GAMERS电玩咖!:公布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由葵关南创作、神仙掌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GAMERS电玩咖!》将于2017年7月播出,日前该动画的声优威望以及主题曲谍报已经颁发。

7月番《GAMERS电玩咖!》公布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喜好是电玩的平凡高中生雨野景太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宅,然而这样的他却取得了全校第一美少女兼电玩社社长天道花怜的青睐,并倏忽约请在学校中毫无存在感可言的他参与游戏部。雨野景太就此进入游戏部,展开了自身的芳华学园后宫生产。

依照官方颁发的声优威望,男副角雨野景太由知名女声优潘惠美配音,电玩社社长天道花怜由人气女声优金元寿子配音,喜欢电玩的景太的同级生星之守千秋由石见舞菜喷鼻香配音,景太的同窗上原祐由丰永利行配音,上原祐的女配头亚玖璃由大久保瑠美配音。

其它,《GAMERS电玩咖!》动画的主题曲演唱者也已颁发,OP由天道花怜(CV:金元寿子)、星之守千秋(CV:石见舞菜喷鼻香)、亚玖璃(CV:大久保瑠美)三位女性脚色演唱,ED则由5人偶像组合“Luce Twinkle Wink☆”演唱。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七月记得追番哦!

7月番《GAMERS电玩咖!》公布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干了这碗怪兽鸡汤!当怪物来敲门:曝光终极预告 下一篇: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