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福利!BLAME!端末遗构都市:未公开画面曝光

粉丝福利!BLAME!端末遗构都市:未公开画面曝光

《BLAME!端末遗构都市》是改编自弐瓶勉原作d 动画。在《希德尼雅的骑士 第九行星战役》播出的时辰,《BLAME! 端末遗构都市》曾经作为剧中剧上映。为了留念5月20日《BLAME!》剧院版上映,官方黑暗了《BLAME! 端末遗构都市》的TV未黑暗画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劇場アニメ『BLAME!』5-20公開記念】「BLAME! 端末遺構都市」 TV未公開ver. The Ancient Terminal City long PV 正在加载... < >

粉丝福利!《BLAME!端末遗构都市》未公开画面曝光

剧院版动画《BLAME!》将会在往年5月20日于Netflix平台收费播出,预告片中浮现了三位脚色和声优的引见,分袂是雾亥(CV:樱井孝宏)、祖露(雨宫天)和希波(花泽喷鼻香菜),除此之外尚有宫野真守、岛崎信长、早见沙织、梶裕贵等人气声优加盟。

粉丝福利!《BLAME!端末遗构都市》未公开画面曝光

《BLAME!》告诉了自从将来NOISE被掩埋已经由去了3000年。无数的建设机械雄师(建设者)是人类文明消失落后留下来的遗物。没有外部控制号召的干与下,建设机械就会永接续息地建设,建设机械分化了地球和嫦娥,以及在太阳系领域内构建起心如乱麻由钢和混土壤分层的超等制作群。不知什么因由,在这种生活情况下,硅素生物得以繁荣存在。硅素生物全体都有奇特的方针:入侵网络球和取销所有有机物。科学家西波收受接管的数据盘(球)是我们最后的刀兵。球里存储的信息可能让人类从新回复复兴对世界的控制权。

粉丝福利!《BLAME!端末遗构都市》未公开画面曝光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滑稽差评!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声之形:开设官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