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声之形:开设官微

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声之形:开设官微

《声之形》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该作曾取得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重生奖,也曾入选第80届“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画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同名片子作品于2016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今日(19日)《声之形》开设了官方微博,莫非这是将在内地上映的意思吗?

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声之形》开设官微

《声之形》在旧年上映之后就得到了不错的口碑,而故事中女副角患有听觉障碍的设定也引起了不少热议。前不久就有动态透露表现《声之形》将会引进国外延大陆片子院上映,但至今官方一直没有亮相。不外今日《声之形》开通了官方微博,这能否意味着《声之形》切实其实将在国内上映呢?不外在前若干天《声之形》的光盘已经在岛国各大商铺上架发卖了,资源流出后在国内上映还会有人气吗?对于此事列位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声之形》开设官微

《声之形》的男副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辰即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喜好。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取得了解放。然则,由于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伶仃起来。而后经由了五年的光阴,两人在差异的处所高中就读。“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牢牢地封闭了自身的心理。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左近的人试图接收自身的故事。

光盘已售国内还要上映?《声之形》开设官微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福利!BLAME!端末遗构都市:未公开画面曝光 下一篇:果然钱才是最重要!魔王打工时最重视的N大条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