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也能联动?邪恶力量:联动史酷比:推出画集

这也能联动?邪恶力量:联动史酷比:推出画集

对于熟悉美剧和美国片子的小同伴们而言,必然都极度熟悉穿插集这种设定。穿插集个体乡村浮现在共用一个世界不雅观的两部作品身上。可是比来美剧《险峻力气》居然和动画入手下手联动了。果真这个世界的次元壁已经要碎了吗?

这也能联动?《邪恶力量》联动《史酷比》推出画集

据悉,这集故事将把舞台放在动画世界。电视剧中的所有脚色乡村以动画的形式现身,而演员们也将加入动画的配音。在《史酷比》当中也经常追击良多不成思议的事变。此次两部作品联动良多网友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

这也能联动?《邪恶力量》联动《史酷比》推出画集

《险峻力气》是由Jim Fitzpatrick、Kim Manners、Charles Beeson、Robert Singer执导的灵异类电视剧,由贾德·帕达里克、詹森·阿克斯等人领衔主演。该剧重要告诉两兄弟山姆·温彻斯特(Sam Winchester)和迪恩·温彻斯特(Dean Winchester)开着1967年的利剑色雪佛兰穿梭美国遍地查询拜访超天然的事变并与之战斗的故事。该剧从2005年首播,至今已播出十二季,凌驾《超人前传》成为美国最龟龄魔幻剧。

这也能联动?《邪恶力量》联动《史酷比》推出画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钱才是最重要!魔王打工时最重视的N大条件 下一篇:日本足控大叔威胁学校:女学生不光脚就杀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