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足控大叔威胁学校:女学生不光脚就杀人!

日本足控大叔威胁学校:女学生不光脚就杀人!

对于足控兴趣者而言,为了钻营完美,良多人会选择推黄油,究竟在实践中四处嚷嚷会被当成名人。但日本一名48岁良人由于中毒太深,竟然从1年前入手下手就多次打德律风给福冈县宗像市某学校,要求该校的妹子赤脚上学。在往年4月时以至还打挟制德律风,称若何看到妹子不仅脚就杀人。

日本足控大叔威胁学校:女学生不光脚就杀人!

这名良人今朝已被警方拘系,他在往年4月给学校打德律风,若何看到有学生穿到脚踝的袜子就会杀人。据良人交卸,他从1年前就给学校打过多次德律风,希望女子高中生赤脚上学,由于学校没有旋转近况,一气之下就打出挟制德律风。

日本足控大叔威胁学校:女学生不光脚就杀人!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不理解他的意思。”“你见过什么时期的女子高中生是赤脚上学的呢?你当高中生时也是要穿袜子配校服的吧,你只是一个赤脚控吧。”“真是个名人。”“嫌疑犯是48岁,事先候应该盛行泡泡袜吧,不想高中卒业以是一直忍了30年了吧。”“囚徒是内心有问题。”“活得太久了。”

日本足控大叔威胁学校:女学生不光脚就杀人!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这也能联动?邪恶力量:联动史酷比:推出画集 下一篇:话题:你愿意参与哪部作品的众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