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次元哪有那么美好 主角一个人生活会有哪些问题

三次元哪有那么美好 主角一个人生活会有哪些问题

在良多动漫作品中,副角都是一小我栖息的,不是怙恃双亡即是怙恃双忙,极度自由。或者是两兄妹统一屋檐下,产生了各类搞笑的故事。但在实践上,一小我独自生产会有良多问题发生。有日媒对单独栖息的大学生进行了查询拜访:当你入手下手一小我生产时会碰见哪些问题呢?

三次元哪有那么美好 主角一个人生活会有哪些问题

●烧饭很费事

“之前都是妈妈帮我做饭。”(妹子/18岁/大一)

“每天都要做饭。”(妹子/18岁/短大、专科)

“我不会做菜。”(妹子/26岁/大四)

“研究和社团举止很忙,厨房又小。”(男生/23岁/研究生)

●身段不当令很难熬痛苦

“做家务很累。”(男生/20岁/大三)

“若何有家人在就可以帮我卖药,一小我要做扫数任务,很累。”(妹子/19岁/大二)

“没人照顾我也没人耽忧我。”(妹子/20岁/大二)

“当然没有发热,但家里没器械吃。”(妹子/20岁/短大、专科)

●碰见虫子

“我厌恶虫子。”(妹子/18岁/大一)

“我厌恶虫子,在老家用杀虫剂喷身后可以让家人帮手处置骸骨。”(妹子/21岁/短大、专科)

“很恶心。”(妹子/21岁/短大、专科)

“老家不会有甲由浮现。”(妹子/22岁/大四)

三次元哪有那么美好 主角一个人生活会有哪些问题

●房间很脏

“最后搞得良莠不齐的。”(妹子/20岁/大三)

“搞卫生很费事,我不会整理器械。”(男生/21岁/大三)

“很快就会积尘,每次都要用吸尘器好费事。”(妹子/19岁/大二)

“我没无意间去取销房间,亲友戚友过来时,我都要抽出光阴搞卫生。”(男生/27岁/研究生)

●其他:

“收快递很费事,好若干次都没法留人收件。”(妹子/24岁/大四)

“要洗餐具很费事。”(男生/19岁/大一)

“采购,我谢绝过好若干次还要来。”(妹子/20岁/大二)

“一小我住会有孤傲感,一小我住会很寂寞。”(男生/21岁/大三)

三次元哪有那么美好 主角一个人生活会有哪些问题

当然说一小我住能充足享受自由,但做完饭后还要拾掇、取销卫生,扫数家务都要一小我做,良多人乡村觉得很费事。若何你恰恰有一个妹妹,还要帮妹妹做饭、洗胖次,哪有那么多光阴想德国骨科呢?

三次元哪有那么美好 主角一个人生活会有哪些问题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二十个等身大手办的价格!宝可梦:超高级手表登场 下一篇:every♥ing!组合8月再版出道单曲 9月发售最终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