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3DCG动画越来越多 以后还会回到手绘吗?

日宅:3DCG动画越来越多 以后还会回到手绘吗?

3DCG技巧与手绘动画比拟,由于资本低廉,独霸简朴,不会崩坏的特点受到了良多动画人的青睐。不仅越来越多的3DCG动画问世,尽量是二维手绘的良多场景也会用3DCG建筑,近日,日宅对此展开热议:

日宅:3DCG动画越来越多 以后还会回到手绘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而今还对CG动画不爽,莫非不会回到纯手绘的时期么?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每次看到CG作画时都觉得官方又在省经费了。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希德尼娅的骑士》那种也不成吗?我觉得很锐利啊。

日宅:3DCG动画越来越多 以后还会回到手绘吗?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纯手绘的动画只有《海螺蜜斯》了吧。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我也不喜欢CG动画,然则《兽娘动物园》不错。

日宅:3DCG动画越来越多 以后还会回到手绘吗?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因此我有点看不下去《正解的卡多》了。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最终话的时辰奇怪的海带影(机械人的金属光泽描写手法)做得太过了。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回答18楼:

尽量那样我也买了BD的,那部番的机械人战斗作画很锐利。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特摄剧也入手下手大量运用CG了。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像剧院版《超时空要塞》那种手绘当然锐利,然则周播的TV动画用CG也没啥吧,比起而今的作画崩坏,CG也有益处。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SD高达三国传》的翔烈帝刘备登场时的场景小我以为是3DCG机械人动画中的最高峰。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嘛,切实其实有良多动画为了省事用3D作画。

2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感觉重置版的《天河俊杰传说》的战舰战斗局部会用CG承办。

日宅:3DCG动画越来越多 以后还会回到手绘吗?

2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不也很好吗?宫崎骏的《毛毛虫菠萝》即是CG动画。

2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说什么呢?机械人动画不消CG做,给你画16:9的全手绘,你是痴人吗?

3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无畏魔女》不成留情。

3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已经到了这个时期了,只能习惯吧。

4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回答36楼:

不克不及以“到了这个时期”来让人接收,CG动画做得跟真人一样的时期(其实而今已经差不多了)是不是就不须要演员了呢?不须要外景了呢?

4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最终仍旧看有没幽默吧,纠结建筑体式格局什么的搞得跟评论家一样,CG就不克不及做出幽默的动画吗?

5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手绘是有需要的,无论是日本仍旧世界。

6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5/12(金)

机械人战斗可以用CD作画,萌系动画仍旧须要手绘的。

对于而今越来越多的3DCG作画,小同伴们报以若何的豪情呢?是有口皆碑,趁波逐浪仍旧沉痛抵牾呢?手绘动画仍旧是有需要的吗?

日宅:3DCG动画越来越多 以后还会回到手绘吗?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你的黑眼圈呢?美版死亡笔记:片场照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赶美超日?中国竟然也出现鬼父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