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僵尸!Concourse买下鬼怪之家:动画版权

又是僵尸!Concourse买下鬼怪之家:动画版权

近若干年动画片子的收益在所有范例的片子票房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这也是促使Concourse影业想要分一杯动画片子的羹的因由。依照外媒最新报道,Concourse影业已经买下动画片子《鬼神不测之家》(暂译,原名为My Haunted House)的举世刊行权,影片已确认由《狮子王》“刀疤叔叔”的形象设想者亚历山大·威廉姆斯执导。

又是僵尸!Concourse买下《鬼怪之家》动画版权

打开威廉姆斯的阅历表,犹如没有什么亮点。除《狮子王》外,威廉姆斯还曾加入到《纳尼亚传奇3:平旦踏浪号》以及《哈里波特与混血王子》的片子建筑中,本次他将担负《鬼神不测之家》的导演,而动画制片人由曾在乐高和BBC任务过的Bob Thompson担负。

又是僵尸!Concourse买下《鬼怪之家》动画版权

故事告诉了14岁男孩查理生产在一个漂亮的普通小镇中,他和德古拉伯爵、木乃伊、僵尸家人以及此外超天然生物住在一栋房子中,每天这里都上演着各类触目惊心的故事。

据悉,今朝影片正在前期准备中,演员人选不决。

又是僵尸!Concourse买下《鬼怪之家》动画版权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会看这次蓝胖子剧场版吗 下一篇:声优名单公布 交响诗篇:剧场版第一章9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