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唯美画面全收录 新海诚你的名字。:画集7月发售

唯美画面全收录 新海诚你的名字。:画集7月发售

作为旧年最火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除了得到了相当高的票房造诣之外,也动员了周边商品和取景地的不雅观光经济。《你的名字。》除了有极度动听的故事之外,片子的画面也相当超卓。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你的名字。》四个版本的光盘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售。日前,官方又宣布《你的名字。》的美术画集也将于7月28日正式发售。

唯美画面全收录 新海诚《你的名字。》画集7月发售

据悉,此次的美术画集当中包括了200多张美术画稿。此次的画集建筑是以新海诚为监督的根蒂上建筑的,个中收录了良多来自各个公司或是自由动画建筑人的创作。今朝在日本亚马逊上已经浮现了这本画集的预订页面,售价302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7元)。

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对于这本画集相当等候。“还认为是新海诚师长教师的亲笔画集呢。”“超等候的,这部片子的画面超等好。”“我喜欢阿谁彗星坠落的画面诶,必然要买啊!”

唯美画面全收录 新海诚《你的名字。》画集7月发售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画师加盟 RWBY:轻小说7月发售 下一篇:福田雄一答谢银魂:官推粉丝超35万 秀片场新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