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网站公布春季番4月播放量排名 埃罗芒阿老师:未进前十

日网站公布春季番4月播放量排名 埃罗芒阿老师:未进前十

2017年的春季番今朝已经播出逾越一个月,日前日本在线视频网站“GYAO!”颁发了该网站4月间(2017年4月1日至4月30日)上线的春季番动画第1集播放量排名前10位的动画,《侵陵的巨人》第2季幸不辱命位居第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排名环境吧!

日网站公布春季番4月播放量排名 《埃罗芒阿老师》未进前十

■GYAO!网站4月春季番第1集播放量TOP10

第1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第2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第3名:《剑姬神圣谭》

第4名:《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

第5名:《利剑色采购员NEW》

第6名:《王室教员海涅》

第7名:《零之邪术书》

第8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第9名:《银之守墓人》

第10名:《月色真美》

日网站公布春季番4月播放量排名 《埃罗芒阿老师》未进前十

《侵陵的巨人》第2季时隔4年才开播,在开播前可谓备受瞩目和等候,第1集播放量位居第一也是情理之中。不外跟着动画的播出,第二季动画的应声和热度都难与第1季匹敌,令人扼腕。而《夏目友人帐》同样是一部知名的口碑续作,第6集第1集播放量位居第2也可以看出这部动画在粉丝群体中仍旧人气不减。而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别传《剑姬神圣谭》改编的TV动画第1集的播放量则位居第3,可以看到前三名的作品都是续作动画。不外在网络播放量的排名中上榜的轻篡改画相对较少,而人气春季番《埃罗芒阿老师》竟未能进入前十名。

日网站公布春季番4月播放量排名 《埃罗芒阿老师》未进前十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之选!青春波纹:威廉明娜性感泳装手办开始预售 下一篇:枢梁绘制黑执事:剧场版光碟封面公开 将封入特典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