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桥留美子新单行本发售!境界之轮回:出版第36卷

高桥留美子新单行本发售!境界之轮回:出版第36卷

在《犬夜叉》了却后,高桥留美子从2009年入手下手便入手下手连载镇魂主题漫画《境地之循环》。TV动画也在往年4月迎来第三季,林原惠美曾为《乱马1/2》早乙女乱马(女)配音,本次回归高桥留美子世界令粉丝充溢等候。该作在今日(5月18日)发售第36卷单行本,巨匠向着大坑提高吧!

高桥留美子新单行本发售!《境界之轮回》出版第36卷

第36卷的重要内容是左券利剑猫们倏忽从死神们的面前失落踪了,因由是它们要加入奇奥的利剑猫奇奥会议,但会议举办光阴和内容却让人捉摸不透。胧平日就对凰有怨恨,于是怂恿利剑猫们进行复工。

高桥留美子新单行本发售!《境界之轮回》出版第36卷

《境地之循环》今朝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告诉少年六道循环是半人半神血统的死神,每每为了钱所懊恼,只能靠超度魂魄赚点零费钱。泽城美雪与林原惠美分袂在第三季动画中为超人气占卜师姉祭?安妮特?瞳与六道循环妈妈六道乙女配音。

高桥留美子新单行本发售!《境界之轮回》出版第36卷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3福星小子特别篇障碍物游泳大会》《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玛莉丝·超女》《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火焰旅程

上一篇:上阵父子兵!神奇女侠:发布全新海报 下一篇:三笠第三!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