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田守新作动画电影预计明年5月完成 将探讨兄妹关系

细田守新作动画电影预计明年5月完成 将探讨兄妹关系

依照美国权势巨子影视杂志《综艺》报道,由日本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创作的新作动画片子《Mirai(意为“将来”)》估量将于2018年5月完成,而且告诉的是兄妹之间的故事。

细田守新作动画电影预计明年5月完成 将探讨兄妹关系

代表作有《怪物之子》《冬季鸿文战》等名作的动画导演细田守,这次带来的新作片子告诉的是以4岁少年为副角的奇幻冒险故事。男副角由于家里添了一个妹妹而感慨苍莽怀疑,某日他在自家内的天井承受了韶光旅行,并碰见了少女时期的母亲和青年时期的外公.这段穿越冒险的阅历逐渐旋转了他的见识,让他生长为一个真正的兄长。

关于新作,细田导演对《综艺》杂志分析:“新作是关于兄弟姐妹之间的关连性的作品,是一个想要夺回怙恃关爱的少年的故事。”细田还透露表现自身作为一个拥有两个孩子的父亲,这部作品融入他的经验,同时也具备普及性的魅力。

置信看过细田守导演的新作引见,粉丝们乡村对这部作品充溢喜好,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片子的最新动向。

细田守新作动画电影预计明年5月完成 将探讨兄妹关系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脑残的胜利?轻小说全体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突破10万部 下一篇:业内人士透露进击的巨人:第2季因人才短缺仅制作12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