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派巨还原!FGO盾娘玛修COS动作片6月发售

欧派巨还原!FGO盾娘玛修COS动作片6月发售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刊行的脚色饰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连系担负脚本执笔。玛修·基列莱特在《Fate/Grand Order》中作为初始Servant而初度登场。比来岛国知名的恋爱举措片厂商TMA宣布玛修的COS恋爱举措片将在6月发售。

欧派巨还原!FGO盾娘玛修COS动作片6月发售

玛修·基列莱特拥有银黑色的短发,一边的头发恰恰遮住眼睛,日常平凡在迦勒底的时辰带着眼镜,衣着黑色的短任务服。在进入战斗状态的时辰衣着紫色的盔甲,手持着巨大的盾牌,因此她也被粉丝成为“盾娘”。一贯喜欢对各类二次元作品下手的TMA,在往年也宣布了将会拍摄《Fate/Grand Order》玛修的举措片。比来TMA官方终于颁发了由浅田结梨扮演的的玛修COS片的番号与发售光阴,浅田结梨拥有傲人的F杯上围,而玛修的欧派也极度让人爱慕,看来这一局部的还原度还挺高的。

欧派巨还原!FGO盾娘玛修COS动作片6月发售

从今朝黑暗的动态来看,影片中将浮现了三套玛修的衣服:在迦勒底的燕服,当亚从者姿态的装扮以及万圣节礼装的装扮。《Fate/Grand Order》玛修·基列莱特的COSPLAY举措片将在往年6月23日发售。

欧派巨还原!FGO盾娘玛修COS动作片6月发售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航海王:该不该尽早完结? 下一篇:这样真的好吗?日本地下女团CD特典竟是为粉丝侍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