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日本都在播真子公主订婚 银魂:娘家播蚕豆汤

全日本都在播真子公主订婚 银魂:娘家播蚕豆汤

昨日(5月16日),日本秋筱宫文仁亲王长女、25岁的真子公主将和大学同窗小室圭订亲,并将在来岁举办婚礼。此动态一出,包罗NHK电视台、朝日电视台、日本电视台、TBS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在内的电视台们都即速沸腾起来了,环绕公主的未婚夫记者会打转.中日网络上也在接续刷屏,狠挖公主CP的各类汗青。唯独《银魂》外家——东京电视台连续放弃一向气势派头,播出了蚕豆冷汤的烹调节目。

全日本都在播真子公主订婚 《银魂》娘家播蚕豆汤

对于东京电视台的画风,想必巨匠都很熟悉了。岂论是地动仍旧国际大事,他们始终坐得稳看得开,老是依照节目表来播动画,以至是大螃蟹。因为东京电视台太确切了,连《银魂》都禁不住吐槽自家电视台。说来说去都是钱的问题,玩直播是要花大钱的,东京电视台岂论在节目经费仍旧任务职员数目上都存在严峻不够。既然不是土豪,就别随着瞎混闹了,再说这种重大新闻很快就传到全世界,没需要抢时差,收视率OK就没问题了。

全日本都在播真子公主订婚 《银魂》娘家播蚕豆汤

他们播过的动画包罗《银魂》《驱魔少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死神/境·界》,那部费钱少却有口碑的深夜档《勇者闯魔城》也是该台产品。没有钱却有质量,这么清爽脱俗的电视台上哪儿找?

全日本都在播真子公主订婚 《银魂》娘家播蚕豆汤

真子公主订亲了,除了东京电视台以外,其他电视台都在猖狂直播。

全日本都在播真子公主订婚 《银魂》娘家播蚕豆汤

东京电视台:蚕豆冷汤很好喝!巨匠快点做起来!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东京电视台历来如斯。”“居然不是动画片,TV TOKYO你变了。”“东京电视台这回竟然没播动画。”“哈哈哈哈哈哈纷歧样的烧灼。”“TV东,熟悉的味道。”“噗,这个梗永不外时!”“东京电视台不走寻常路已经是个梗了,哪天连东京电视台也随着报道的事,估量即是天大的事了。”“能在东京电视台播的新闻才叫新闻。”“纯粹不做作,永世不抢热点。”

全日本都在播真子公主订婚 《银魂》娘家播蚕豆汤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姐姐我想……舞台剧真田十勇士:CM公开 下一篇:漫威新剧异人族:9月开播 神盾特工局:接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