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独角兽又拐处女?阿基拉:作画监督短篇动画公开

独角兽又拐处女?阿基拉:作画监督短篇动画公开

跟着业界技巧的生长,3DCG建筑的动画已经越来越密切手绘,这种更经济的建筑赢得了良多专业人士的青睐,未来会推出更多的优秀3DCG动画吧。近日,以《阿基拉》作画监督广为人知的なかむらたかし监督宣布将会上映一部短篇动画《イリオンとカリシア》。

独角兽又拐处女?《阿基拉》作画监督短篇动画公开

なかむらたかし监督除了是《阿基拉》的作画监督外仍旧《帕卢姆之树》《写真馆》《和諧》的监督,作为漫画家正在连载名为《キングアビス》的作品。他的新短篇动画《イリオンとカリシア》将会在往年6月4日、6月14日和6月23日举办的“SSFF&ASIA 2017”上映。

独角兽又拐处女?《阿基拉》作画监督短篇动画公开

《イリオンとカリシア》告诉的是这样一个故事:イリオン和カリシア是一对关连要好的姐弟。有一天,由于父亲想要捕获独角兽,カリシア被带走(传说独角兽喜欢纯粹的少女)。十年后,イリオン生长为弱小的兵士,并取得了国王赐赉的由独角兽之角做成的剑,于是イリオン向着独角兽居住的空中天井进发……

独角兽又拐处女?《阿基拉》作画监督短篇动画公开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PV》《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机动战士敢达独角兽R

上一篇:漫威新剧异人族:9月开播 神盾特工局:接档 下一篇:两男一女的恋情 真人版恋爱禁止的世界:公开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