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露营:作者新连载 JK与漫画家的搞姬日常

摇曳露营:作者新连载 JK与漫画家的搞姬日常

《摇晃露营△》告诉的是开着小绵羊来露营的女孩子小凛与骑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子抚子一起吃泡面一边披发百合之爱的故事,再看看连载杂志是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不消看就知道是搞姬日常了。作者あfろ连续百合一路开的思绪,在近日推出新作《mono》。

《摇曳露营》作者新连载 JK与漫画家的搞姬日常

《mono》是四格漫画,从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7月号入手下手连载。其故事舞台发生在写真部里,前辈都卒业了,而今只剩下两个妹子。她们赶上了家里经营零食店的漫画家春乃,从此入手下手了幸福康乐的闪光日子。连载第一话是春乃要想出新漫画的捏他并与责编进行磋议。

《摇曳露营》作者新连载 JK与漫画家的搞姬日常

除了已宣布动画化的《摇晃露营△》,あfろ的其他作品尚有《邪术少女小焰★田村》《黑熊不明局》以及《礼拜一的飞天橘》等,有喜好的童鞋可以存眷一下。

《摇曳露营》作者新连载 JK与漫画家的搞姬日常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三季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票房破10亿 推出答谢活动 下一篇:大黄蜂浴火战斗 变形金刚5: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