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梨奈绪没市场?日本男人爱正常妹子多于变态妹子

高梨奈绪没市场?日本男人爱正常妹子多于变态妹子

以前的日本男生都喜欢大和抚子般的妹子,国际上更盛行“吃中国菜,娶日本妹子”的说法。但时期差异了,肉食系妹子、腐女、痴女等差异品种的反常妹子更容易激起日本男生的兽性。有日媒对20代至30代独身男性进行查询拜访,你喜欢反常女子仍旧正常女子?效果有72.7%的人都选了正常妹子,只有27.3%的人选了反常妹子。

高梨奈绪没市场?日本男人爱正常妹子多于变态妹子

●喜欢反常妹子的定见

“跟反常妹子在一起很轻松,巨匠可以玩到早晨。”(31岁/设想师)

“跟正常妹子相比,跟反常妹子在一起不消费心,容易相处,并且在不成描述方面玩得更开,让人定心。”(34岁/钢琴调音师)

“正常妹子也不错,但和一起反常妹子有良多任务想做。可能是想回避实践,我也想测验考试一下妹子的反常举措,我想知道妹子的反差萌是不是那么反常。”(29岁/私事员)

在男性看来,反常妹子的魅力在于什么都能玩,并且说下流梗也可以被接收。

高梨奈绪没市场?日本男人爱正常妹子多于变态妹子

●喜欢正常妹子的定见

“正常妹子可以教会我良多任务,很开心。反常妹子在刚交往的时辰感觉很陈旧很好玩,但长期下来会觉得自身跟不上对方的步伐,极度累,以是对这范例的妹子不再伤风。”(30岁/商社)

“我以前的女配头是腐女,让我吃尽苦头。而今想找纯挚妹子。”(27岁/IT)

“我搞不懂反常妹子在做什么。”(32岁/零售)

跟反常妹子交往过的男性会居心理暗影,因此希望找个普通的女孩子就好。只要当真交往,口胃仍旧轻一点吧。

像空巢利剑子、高梨奈绪等妹子都是良多人喜欢的,但若何不混二次元的人仍旧更喜欢正常妹子的。巨匠心目中理想的妹子是普通妹子仍旧反常妹子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喔。

高梨奈绪没市场?日本男人爱正常妹子多于变态妹子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多少黄毛会找诚哥聊爱情烦恼 现实答案是近5成! 下一篇:串场欢乐好声音:? 神偷奶爸3:新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