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官方指南书延期至6月发售 公布海报图

冰上的尤里:官方指南书延期至6月发售 公布海报图

由MAPPA建筑的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可谓旧年的年度霸权番,动画官方于往年3月宣布推出官方指南书《YURI!!! on Life》,然而该指南书的发售却几回再三延期。今日(5月16日)该书确认延期至2017年6月19日发售,同时官方还颁发了一张新图。

《冰上的尤里》官方指南书延期至6月发售 公布海报图

《YURI!!! on Life》是TV动画《冰上的尤里》的首部官方指南书,书中将对动画登场脚色们进行全面讲授,还将收录多位创作者及声优的访谈,同时还将附赠新绘制的2张A2尺寸的双面海报。今日个中一张海报图终于颁发,是勇利及尤里在总决赛后笑着领奖秀奖牌的样子,身穿锻练服的维克托则站在两人身边一起出镜,不测地充溢了有爱协调的空气。

《冰上的尤里》官方指南书延期至6月发售 公布海报图

官方指南书《YURI!!! on Life》极度令人等候,但已多次宣布延期,当然今朝确认将于2017年6月19日发售,但将来或许尚有再跳票的可能。希望官方在多次跳票后能为粉丝浮现出一本集大成的指南书。

《冰上的尤里》官方指南书延期至6月发售 公布海报图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腐女福音!7月BL番独占我的英雄:公布制作阵容及声优 下一篇:日宅热议:为什么大多数炮灰女配都比正宫女主受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