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蜘蛛侠:发布剧照 大反派修补匠首曝光

新蜘蛛侠:发布剧照 大反派修补匠首曝光

眼看着由荷兰弟主演的漫威超等俊杰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尚有两个月就要登岸北美,近期有关影片的相关信息一步步被热心网友扒出。依照Reddit网友最新报道,影片近日在《帝国》杂志上放出了一组剧照,一直不曾露面的大反派“修补匠”终于现身。

新《蜘蛛侠》发布剧照 大反派修补匠首曝光

图中能看到迈克尔·切鲁斯扮演的修补匠站在施行台前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而左右即是影片中另一大反派秃鹫。漫画中修补匠是没有任何超能力的科学狂人,本名菲尼亚斯·梅森。他拥有惊人的后天超高的智商,是一个天才发明家,常识渊博,专程善于机器学。曾为多位超等俊杰和超等反派建筑刀兵配置,秃鹫也是个中之一。

新《蜘蛛侠》发布剧照 大反派修补匠首曝光

影片中修补匠将和秃鹫联手奇特拼集蜘蛛侠,修补匠将制造秃鹫的刀兵配置,而秃鹫则负责武力侵陵。不得不说这两大反派联手也是一个相当有心思的组合。

新《蜘蛛侠》发布剧照 大反派修补匠首曝光

新《蜘蛛侠》发布剧照 大反派修补匠首曝光

《蜘蛛侠:俊杰回来》由索尼与漫威强强联手奇特打造,乔·沃茨执导,《美国队长3》中表态的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与“梅姨”梅丽莎·托梅回归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客串登场。影片选用了大量年老的新人演员,个中赞达亚扮演小蜘蛛侠彼得·帕克的羡慕器械。而本片的大反派秃鹰由曾经的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出演,基顿也因此参与了横跨漫威DC两大超等俊杰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登岸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蜘蛛侠》发布剧照 大反派修补匠首曝光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觉得女朋友是专情好还是随性好? 下一篇:一美法鲨再同框!法鲨或加盟X战警:黑凤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