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干!强森透露黑亚当与超人必有一战

开干!强森透露黑亚当与超人必有一战

继《X特遣队》之后,DC确定再推出一部以反派为副角的大片子《利剑亚当》。近日影片副角巨石强森在接收采访时称,超人和利剑亚当在影片中必有一战。从外网网友的应声上来看,巨匠犹如极度希望能看到这一幕。(企鹅娘:究竟看萧索不嫌事大。)

开干!强森透露黑亚当与超人必有一战

早在往年岁首年月,DC就透露表现要拍一部《利剑亚当》单人片子。近日强森在接收采访时进一步泄漏他饰演的“利剑亚当”会与正义同盟的成员有交集,作为反派利剑亚当将不成防止地在影片中和超人开打。

开干!强森透露黑亚当与超人必有一战

除此之外,强森还针对DC新片《沙赞》揭橥见识。强森透露表现他极度希望让在《夜举措物》《奇奥间谍》等多部影片中有精彩透露表现的艾米·汉莫扮演沙赞一角。强森只是隐晦地透露表现汉莫很棒,而且比他想象中的魁岸。他已经和制片人磋议让汉莫出演这一脚色,不外今朝沙赞的最终人选还未确定。

开干!强森透露黑亚当与超人必有一战

沙赞是DC旗下的超等俊杰,本名比利·巴特森,幼时怙恃便不知所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他15岁时被瓦斯奎兹配头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奇奥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警备者,从而被付与运用邪术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邪术闪电劈中,瞬时从一个小孩变身为超等俊杰沙赞,警备世界。

开干!强森透露黑亚当与超人必有一战

《沙赞》估量将于2019年4月5日在北美上映,而今朝《利剑亚当》的上映档期不决,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开干!强森透露黑亚当与超人必有一战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美法鲨再同框!法鲨或加盟X战警:黑凤凰: 下一篇:没眼看!死侍新手办拍屁屁穿粉裤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