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濑祈新单曲将于8月发售 收录徒然Children:OP

水濑祈新单曲将于8月发售 收录徒然Children:OP

为《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雷姆配音的知名女声优水濑祈于4月5日发售了首张小我专辑《Innocent flower》,该专辑发售首周就取得了O榜销量第3名,同时也力压浩繁女声优的专辑销量,造诣极度好。今日(5月1日)水濑祈第4张单曲也颁发了发售谍报。

水濑祈新单曲将于8月发售 收录《徒然Children》OP

水濑祈的第4张单曲定于2017年8月9日发售。而水濑祈已确定在7月番《枉然Children》中为高野千鹤配音,同时还将为该动画演唱OP歌曲。这只OP将收录在8月9日发售的水濑祈第4张小我单曲中,除了这首OP外单曲中还将收录两首歌曲,全曲共3首,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水濑祈2010年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有《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雷姆、《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等,2016年取得第10届声优奖主演女伶奖、第25届日本影评人大奖 新人声优奖。2015年12月水濑祈作为歌手出道,并取得了巨大的顺遂和存眷。

水濑祈新单曲将于8月发售 收录《徒然Children》OP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偶像假声优?指原莉乃策划声优偶像组合成员及团名确定 下一篇:7月番狂赌之渊:再公布4位学生会角色及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