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KTV最有人气的10首V家名曲 你最爱哪一首

日本KTV最有人气的10首V家名曲 你最爱哪一首

初音将来是二次元最驰誉的假造歌姬,以她为首的V家脚色在实践中也有跟良多大咖协作。往年的niconico超聚会会议将于4月29日至4月30日在幕张国际会展焦点举办,中村狮童与初音将来将连续协作歌舞伎剧目《花街词合镜》。V家歌曲也是良多岛国群众爱在卡啦OK厅里演唱的曲目,有日媒总结了年老人最爱唱的10首歌曲。

日本KTV最有人气的10首V家名曲 你最爱哪一首

第1位:《千本樱》(《千本桜》/初音将来)

第2位:《举止小丑》(《からくりピエロ》/初音将来)

第3位:《脑浆炸裂女孩》(《脳漿炸裂ガール》/初音将来、GUMI)

第4位:《Lost one的号哭》(《ロストワンの号哭》/镜音铃)

第5位:《天之弱》(《天ノ弱》/GUMI)

第6位:《马口铁之舞》(《ブリキノダンス》/日向电工)

第7位:《六兆年与一夜物语》(《六兆年と一夜物語》/IA)

第8位:《吉原哀歌》(《吉原ラメント》/重音teto)

第9位:《东京泰迪熊》(《東京テディベア》/镜音铃)

第10位:《俄罗斯套娃》(《マトリョシカ》/初音将来、GUMI)

若何巨匠去KTV厅,最爱点什么什么歌唱呢?会跟基友一起跳宅舞吗?若何你还记得甩葱歌,就裸露年齿了。

日本KTV最有人气的10首V家名曲 你最爱哪一首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忙得没空追番!大学生觉得什么课程最为辛苦 下一篇:病娇女的疯狂!恋爱暴君:绯山茜声优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