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争议!航海王:真的有搞笑剧情吗

争议!航海王:真的有搞笑剧情吗

作为公民级的少年漫画作品,喜欢《帆海王》的动漫迷绝对不在少数吧?而除了热血的剧情以及简朴的主线之外,作品当中也少不了大量搞笑的情节。然则搞笑的情节往往须要对上巨匠的笑点才能施展作用。近日,有日本网友谈判:《帆海王》真的有搞悲剧情吗?

争议!《航海王》真的有搞笑剧情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小我啊,总觉得《帆海王》当中良多搞笑的剧情完全没方法触动我的笑点。作品内中的脚色却是在那儿笑得流眼泪了,然则我一直都板着脸,不知道究竟那边可笑。今朝为止我大体只在娜美同时打败路飞跟索隆的阿谁处所稍浅笑了一下,其他搞笑的局部完全没有任何的感觉。巨匠能否也有这样的阅历呢?所谓“滑稽的少年漫画”,纯挚即是官方炒作出来的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会没有呢?我随便想想就有良多了。譬喻说期近将进入伟大航道的处所吧,路飞他们不是碰见一个在鱼肚子内中的白叟吗?事先阿谁白叟说:“别这样,会死人的。”然后山治还讥笑:“究竟谁会死啊?”效果阿谁老头说“是我”。这一幕直到今日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确切是太有心思了。尾田荣一郎真的是个极度擅长发现读者笑点的人呢。其他尚有良多,一光阴想不到了。

争议!《航海王》真的有搞笑剧情吗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今朝为止最搞笑的剧情,即是艾尼路运用必杀技之后居然没有对路飞形成任何伤害,然后裸露的阿谁脸色吧。当然说若何换成我是艾尼路,必然也会觉得震惊跟不成思议的,然则确切是没方法形容那张脸色究竟何等搞笑……其它楼主说的娜美无敌也是一个很幽默的笑点,说黑了只若何在凉帽海贼团成员当中比拟的话,那么娜美的实力必然是整个团队最强的一个啊,哈哈。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路飞早期对巴基的战斗也长短常幽默吧。尤其是将巴基的身段零件进行簸弄的剧情,切实其实是笑死人了。不外比来的连载里就很少有这么搞笑的局部了呢。话说当然这么讲不太吻合,然则当艾斯死失落的时辰,路飞那张哭脸也显得专程搞笑……把十分困难衬着起来的空气都给破碎摧毁失落了啊。

争议!《航海王》真的有搞笑剧情吗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跟乌索普有关的良多剧情都极度搞笑吧?在沙之国的时辰,他用一个写着“1t”旗号的锤子去侵陵仇人,事先还认为这家伙倏忽进化了,变得那么弱小呢。效果居然是一个假锤子。事先那一段看得笑死我了。对了对了,楼上有人提到艾尼路的颜艺也超等搞笑,尾田很善于捕获脸色呢。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整体来看,索隆跟山治之间的对话往往显得笑点实足。你看“绿藻头”这样的称说何等具有想象力啊。但其他的剧情嘛……我就没想到有什么专程搞笑的处所了。你们说作品内中的颜艺比拟有心思,但我觉得设想得太过于朴实了,反而没有那种普通动漫作品里颜艺的悲剧结果呢。

2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乔巴的良多剧情也长短常搞笑吧。我印象最深刻的即是在谈到让乔巴上船的理由时,山治说了句“极度时代的食材”,事先乔巴的脸色专程惊慌,切实其实喜感实足。可比来最少5年内,我都没有看到过什么专程幽默的剧情了。或许《帆海王》也跟《龙珠》一样,入手下手完全走向严肃路线了吧。

3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索隆是路痴,这一点足够搞笑了。在没上船之前他究竟是若何活下来的?

争议!《航海王》真的有搞笑剧情吗

阿三叔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病娇女的疯狂!恋爱暴君:绯山茜声优访谈 下一篇:巨人夺魁!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