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RC-V的诅咒?双胞胎艺人宣布隐退

ARC-V的诅咒?双胞胎艺人宣布隐退

若何要评选一部汗青级的奇葩作品,或许《游戏王ARC-V》将凭仗其承办了“niconico差评榜TOP20”而入选吧?而且这部作品犹如给良多的加入者都形成了比拟大的侵陵,在动画了却的声优感言会上,良多人都吞吐其辞地透露表现“总算完了”。而近日倏忽有一个动态传来:曾经在作品当中为脚色配音的双胞胎艺人宣布隐退。

ARC-V的诅咒?双胞胎艺人宣布隐退

这是高木万平、高木心平在4月30日的时辰奇特发布的声明。他们透露表现:“当然演艺圈的任务给我们留下了良多的回首,然则尔后我们希望朝着新天地迈进。”这两小我是在2005年出道的,而且加入过包罗《兽拳战队》《网球王子》等真人作品。其它在《游戏王ARC-V》当中,他们也分袂出演了游斗跟游吾这两个脚色。

ARC-V的诅咒?双胞胎艺人宣布隐退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ARC-V绝对是有诅咒吧?要不咋动画刚了却,两人就宣布隐退了呢?”“原本是游吾他们的声优啊,其实透露表现挺好的,惋惜了。”“我若何没有记错的话,这部作品里利剑咲瑠璃的声优逢泽凛也宣布要隐退来着?”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ARC-V的诅咒?双胞胎艺人宣布隐退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ToHeart2adnextOVA》《Puripara/美妙天堂》《黄金骑士牙狼GARO》《牙狼GARO》《Charlotte

上一篇:要完!众多日本大学生不愿运动当肥宅 下一篇:真甩锅!成田良悟:角色要复仇请找蘑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