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与户外用品合作 背着包包割后颈肉

进击的巨人:与户外用品合作 背着包包割后颈肉

《侵陵的巨人》第二季在4月开播,剧情仍旧惨酷,但人气显着下滑,良多动漫迷对官方颇有微词,以为若何不是跳票太久,霸权位置绝对是妥妥的。官方近日与户外用品OUTDOOR PRODUCTS协作推出版包与手提包,今朝已在万代官方网站接收预定,7月发货。

《进击的巨人》与户外用品合作 背着包包割后颈肉

此次的旅行小型背包价值是95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7.71元),大手提袋价值是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4.14元),上面都印有查询拜访兵团纹章“自由之翼”的图案,底部与拉链都是以查询拜访兵团屈服的大氅颜色为基调。

《进击的巨人》与户外用品合作 背着包包割后颈肉

《进击的巨人》与户外用品合作 背着包包割后颈肉

《侵陵的巨人》第二季今朝的剧情是三毛被兽之巨人暗算,被一众巨人分食。尤弥尔为了回护克里斯塔酿成长臂巨人,两人之间的豪情早已凌驾了性别,而克里斯塔的显赫出生也将戳穿在不雅观众面前。面临克里斯塔的照顾,莱纳心理的一句“成亲吧”为血腥的战斗减少若干分温情。

《进击的巨人》与户外用品合作 背着包包割后颈肉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笑尿了!组长:从未觉得自己这么碍事 下一篇:跪下叫爸爸!业界人士:有中国,不卖碟都能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