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奶的名字?菅田将晖演世奇:恶搞多部动漫

奶的名字?菅田将晖演世奇:恶搞多部动漫

菅田将晖的皮相当然不算凹陷,但演技难明天然,善于演搞笑脚色。他在往年就有《银魂》与《帝一之国》两部重头戏,由其主演的《世界奇奥物语2017年春季专程篇》之《变色龙》在近日开播,他在内中扮演一名宛若变色龙般的演员,恶搞了包罗《你的名字。》《回避虽可耻但有效》《帝一之国》等多部作品。

奶的名字?菅田将晖演《世奇》恶搞多部动漫

一听到《你的名字。》主题曲,良多不雅观众都燃了。没想到看板倒是《奶的名字。》,宫水三叶与立花泷被调换成深爱奶牛的男子汉大丈夫与奶牛的形象。菅田将晖化身挤奶工,含情脉脉地对奶牛说:“你的名字是?”

奶的名字?菅田将晖演《世奇》恶搞多部动漫

《回避虽可耻但有效》酿成了《舞蹈虽可耻但用钢管舞蹈》,这段钢管舞毫不输给《冰上的尤里》。

奶的名字?菅田将晖演《世奇》恶搞多部动漫

菅田将晖还在《帝一之国》中陶醉地弹钢琴,只要有了变身药,什么都能演出来。

奶的名字?菅田将晖演《世奇》恶搞多部动漫

话说《你的名字。》海报早被各行各业轮了一次,极度好用。施法杯、恋爱举措片、美食日剧……换成奶牛犹如也没问题,不知道新海诚看到会有什么设法主意。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恶搞有个谱啊。”“钢管舞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奶的名字。”“哈哈哈哈还带宣番呢。”“尽是梗。”“苏打实力可爱,可爱到爆炸。”“这样玩梗真的好吗?”“乳的名字什么鬼。”“《你的名字》《帝一之国》以及W剧院版,这梗玩得飞起。”“演啥都像疯子。”

奶的名字?菅田将晖演《世奇》恶搞多部动漫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跪下叫爸爸!业界人士:有中国,不卖碟都能活 下一篇:加勒比海盗5:等多部大片发布新剧照 杰克船长撩妹技能MA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