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的胖次可以吃?笨拙上野同学:发售第2集

妹子的胖次可以吃?笨拙上野同学:发售第2集

以前的动漫妹子多是温顺可儿,而今倒是越来越多妹子爱讲黄段子,像《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讲述我!辣妹子酱》就是属于这类作品。《愚笨之极的上野同窗》也是如斯,女副角一害羞就冒出“胖次”的字眼,今朝漫画刚发售第2集。

妹子的胖次可以吃?《笨拙上野同学》发售第2集

上野同窗是个天才科学家,每每发明出各类污力四射的器械,让人大跌眼镜。其实她发明这么多奇怪的器械都是想引起心仪器械田中君的注意,但科学家的头脑与正凡人纷歧样,示爱的体式格局天然极度愚笨。为了全人类的水资源问题,她发明出携带型过滤配置,可以把人类的黄金水过滤成饮用水,置信对于贝爷这种野外生活者来说最有效了。

妹子的胖次可以吃?《笨拙上野同学》发售第2集

而今有良多儿童餐具都是用无沾染食品纤维建筑,上野同窗在这方面的研究切实其实打破了天际,她发清楚明了可以吃的胖次!这种胖次的原料是大米,只要浸泡在大米里就能溶解酿成年糕状,置信会很受名人欢送的。这也为野外生活者供应了未便,若何在野外没有食品时,可以思索吃失落自身的衣物。

妹子的胖次可以吃?《笨拙上野同学》发售第2集

而今动漫妹子这么爱说黄段子,还爱建筑奇怪的器械,这个世界仍旧我们原本认识的阿谁世界吗?巨匠会愿意跟这样的妹子交配头吗?

妹子的胖次可以吃?《笨拙上野同学》发售第2集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房东妹子青春期

上一篇:星爵威武!银护2:海外首周票房超1亿美元 下一篇:短小精悍!网曝DC神奇女侠:片长141分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