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血沸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公布第3弹特报视频

热血沸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公布第3弹特报视频

依照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插画的人气轻小说《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改编的动画片子《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已确定将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昨天(4月29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特报。

热血沸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公布第3弹特报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 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 第三弹特报 正在加载... < >

第3弹特报视频时长逾越1分钟,预告中可以看到司波达也和深雪运用春假和配头们一起前去小笠原诸岛的别墅度假,字幕中写道:“最强(司波达也)再次被解放——。”接着司波达也单膝跪在深雪面前,深雪用手抬起他的下巴的画面极度令人印象深刻,特报中还能看到USNA的最强邪术师莉娜的英姿。字幕中写道:“隐藏在南盾岛的巨大企图,刻不容缓的都市灭亡危急,少女的愿望将寄托给最强的邪术师(司波达也)。”合营着GARNiDELiA演唱的主题曲《SPEED STAR》的旋律,各类战斗的画面看起来也极度令人意气风发。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漫《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推出的全新剧院版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动画,吉田りさこ执导,原作者佐岛勤亲自加入编剧,为原作插画的画师石田可奈负责脚色设想。粉丝们不容错过此次的新作哦!

热血沸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公布第3弹特报视频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热血人面犬OVA》《热血车城 第一季

上一篇:期待回归!叛逆的鲁鲁修:新作剧场版特报视频正式版公布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今夏推出官方设定资料集 丰富周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