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进击的巨人:原作剧情是不是跑题了

日宅:进击的巨人:原作剧情是不是跑题了

置信巨匠之前在看第一季《侵陵的巨人》的时辰,应该会以为这是一部创建在中世纪科技舞台之下,人类同奇奥巨人展开较劲的作品吧?然而若何巨匠看了比来的剧情,会发现皮相的世界显着在科技程度方面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而剧情的中心也变得跟巨人关连不大了。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谈判:《侵陵的巨人》原作剧情是不是跑题了?

日宅:《进击的巨人》原作剧情是不是跑题了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巨匠有没有追比来漫画版的《侵陵的巨人》?我感觉这部作品的中心内容已经入手下手变得跑题了呢。而今跟巨人、墙壁什么的压根没有关连了吧!原来不是应该告诉以中世纪文明为根蒂的世界,人们为了自身的死活而同巨人展开绝望战争的故事嘛?而今的作品犹如酿成有点科幻片的味道了。这样的话,我还能说自身在看《侵陵的巨人》吗?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啊,前若干期的时辰看到皮相的世界已经有了那么高的科技,以至于用坦克来跟巨人战斗,真的是让我看得都懵逼了呢。我不知道巨匠能否看过一部外国影戏,即是说西崽公认为自身生产在正常的世界当中,其实并没有心识到刻下的世界即是一个大大的照相棚,所有人都在环绕他演戏。而今看《侵陵的巨人》就有这种味道了。犹如即是一群战国甲士正在战斗的时辰,倏忽从左右冒出来若干个喝可乐的路人一样了。而今依照这样的剧情,估量艾伦他们的世界不雅观都要溃散了吧?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以为这样的剧情很公平啊。其实从最入手下手的时辰就有疑问了,既然巨人那么可怕,拥有着切实其实压倒性的杀伤力,那么人类究竟有什么力气去建起那么魁岸的墙壁啊?生怕光是把墙壁建起来,就得死失落一泰半的人了吧?而而今的剧情看来就公平多了,由于这个墙壁自身即是一种企图。其它如今的剧情也很好地解释了巨人究竟是若何来的。从21世纪的作品来说,《侵陵的巨人》绝对属于神作级别了哦。各方面的剧情走向都专程有逻辑性,谏山创确切是太弱小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是从墙壁里浮现巨人那一段入手下手,就已经猜想到皮相的世界绝对拥有着很高科技了。对,即是第二季刚入手下手时辰的处所。开初果真不出所料,巨人即是外部世界的人类发明出来的超等刀兵。不外皮相的世界既然都已经将装甲车、机枪之类的刀兵启示出来了,那么普通的巨人也没什么挟制可言了吧?虽然了,除非动用核刀兵,不然铠之巨人仍旧极度恐怖的……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即是谏山创的出彩之处了。他一入手下手让你们认为这是个末日求生的漫画,然则早早地将良多充溢违和感的伏笔给埋了进去。我觉得只要稍微动点头脑,在艾伦变身巨人的时辰,就该想到巨人绝对是运用某种科技制造出来的了吧?只不外良多人事先都沉溺在巨人吃人的惨酷当中,以是说并没有太过于在意这些伏笔。作者真的是太锐利了。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良多的作品都并纷歧定要依照标题来告诉剧情啊。《龙珠》最初是一个寻找龙珠的冒险故事,开初彻底变为了斗殴作品呢。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看到最新的剧情,我倏忽有种小心翼翼的感觉:究竟有什么证据证明,我们不是被外星人关在某个细姨球的可怜虫呢……

日宅:《进击的巨人》原作剧情是不是跑题了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也是吗?日本6成人黄金周当家里蹲 下一篇:漫改小王子入选!哪些日本男艺人堪称“可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