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小王子入选!哪些日本男艺人堪称“可爱”

漫改小王子入选!哪些日本男艺人堪称“可爱”

个体来说,“可爱”这个词都是用来形容妹子的。若何要评价男性的话,“帅气”“高冷”等形容词或许愈加吻合。不外连年来,走可爱风的日本小鲜肉也是越来越多,个中良多人都由于出演大量的漫改作品,入手下手被动漫迷所熟知。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查询拜访了“可以说得上是可爱的男艺人”,一起看看吧。

漫改小王子入选!哪些日本男艺人堪称“可爱”

☆千叶雄大

“千叶雄大。皮相看起来专程可爱,尤其是眼睛。并且他的一举一动,都将那种可爱的气质展现出来了。”(22岁/房地产/营业职位)

“千叶雄大。拥有着女孩子一样的脸庞,看起来很年老,很可爱。”(31岁/IT/秘书)

“千叶雄大。皮相看起来专程可爱,以至于比个体的女孩子都可爱。”(30岁/其他/发卖)

“千叶雄大。那张小脸看起来确切是太棒了。”(24岁/机器/事务系)

☆冈田将生

“冈田将生。日常平凡老是在浅笑,并且很容易害羞,动不动就酡颜。”(23岁/商社/秘书)

“冈田将生。有种自然又可爱的感觉。皮相也很可爱。”(24岁/医疗/专职)

☆濑户康史

“濑户康史君。眼睛滴溜溜的,感觉看起来跟女孩子一样。”(26岁/医疗/其他)

“濑户康史。眼睛很雅观,很可爱。之前他在节目当中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32岁/运输/营业职位)

☆伊野尾慧

“伊野尾慧君。那种气场太可爱了。”(26岁/其他/其他)

“应该即是伊野尾慧君吧。皮相看起来像是个女孩子,而今一经曝光就大红了。”(31岁/旅行/发卖)

☆山崎圣人

“山崎圣人。笑起来的样子确切是很可爱。”(23岁/学校/其他)

“山崎圣人。笑起来裸露牙齿的样子很可爱。其它基本上日常平凡都是带着一张笑容的。”(27岁/金融/营业职位)

☆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笑起来的样子太可爱了。”(33岁/小我/发卖)

“坂口健太郎君的笑貌很棒,很可爱。”(28岁/医疗/专职)

☆小池彻平

“小池彻平君。从皮相而言,眼睛很雅观。之前看过他的访谈,感觉是个专程温顺的人。”(22岁/学校/其他)

“小池彻平吧。长大之后仍旧有着极度可爱的脸庞。”(34岁/其他/其他)

☆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皮肤细致黑嫩,很可爱。”(26岁/小卖部/发卖)

“神木隆之介。感觉很弱气,让人产生回护欲。”(27岁/其他/其他)

从效果来看,以压倒性劣势取得头名的是千叶雄大。他的眼睛很有神,皮肤很黑,身体修长,以是说被以为是可爱男艺人的代表。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尚有其他的谜底呢?

漫改小王子入选!哪些日本男艺人堪称“可爱”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进击的巨人:原作剧情是不是跑题了 下一篇:少见!粗点心战争:女二或成大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