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记得龙神丸吗?现在最值得一看的昭和动画

记得龙神丸吗?现在最值得一看的昭和动画

在如今这个时期,良多动漫迷乡村以为新番的质量变得愈发不给力。于是乎,从过去的作品当中回忆经典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在日本,昭和时期(1989年之前)的动画里不乏良多极度幽默的作品,它们有的也被引进到了国内,成为了巨匠的童年回首。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查询拜访了“而今最想看的昭和动画”,具体效果如下。

记得龙神丸吗?现在最值得一看的昭和动画

本次查询拜访吸引了214名受访者,个中男女比例大体是6:4的样子。排名榜首的作品是《福星小子》。这部作品从1981年到1986年播出动画,而且推出了若干次剧院版以及OVA。个中的主题是曲到今日都被良多人所喜爱。

排在第2的是《棒球英豪》。这部作品改编自安达充的原作漫画,在1985年到1987年时代播出。开初也有真人版片子登场。主题曲《Touch》也是一首被巨匠熟知的动画歌曲,至今受到喜爱。幽默的是,这两部作品都来自于《周刊少年SUNDAY》的代表作,可见阿谁时辰SUNDAY的人气。

排在第3的作品是《油滑鼠历险记》,动画在1975年播出。开初在2015年的时辰还推出过相关的CG片子,也激起了一些谈判。而并列第3的是《超时空要塞》。昔时的版本一共有36集,在1982年播出。

从整体效果来看,原创动画占据了残山剩水。尤其是《超时空要塞》已经成为了拥有着35年汗青的龟龄企划了。至于原作改编作品方面,《鲁邦三世》更是迎来了连载50周年数念。具体效果如下,不知道能否有让巨匠喜欢的作品呢?

【而今最想看的昭和动画TOP10】

第1位《福星小子》

第2位《棒球英豪》

第3位《油滑鼠历险记》

第3位《超时空要塞》

第5位《机动兵士高达》

第6位《鲁邦三世》

第7位《天河铁道999》

第8位《魔神俊杰传》

第9位《传说巨神伊迪安》

第10位《装甲马队》

记得龙神丸吗?现在最值得一看的昭和动画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可曾记得爱

上一篇:感觉微妙!心在呼喊:真人版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听不懂段子?没有恋爱经验的妹子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