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温柔靠谱喜欢你!妹子的哪句话让你动心

温柔靠谱喜欢你!妹子的哪句话让你动心

无意候我们不得不感受女性老是有着特殊的魅力。可能只是一句极度普通的话语,然则当一个妹子对你说入口之后,都能让你感动得一早晨睡不着觉。那么究竟有哪些话语拥有着这样奇奥的魔力呢?近日,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妹子的哪句话让你动心”,一起看看。

◇被妹子说了之后会动心的话语

温柔靠谱喜欢你!妹子的哪句话让你动心

☆喜欢

“只要被人说‘喜欢你’,那么我乡村专程开心。”(32岁/食物/技巧职位)

“直接说喜欢我,然后让我跟她交往。”(38岁/小我/事务系)

☆可靠

“当有人说‘你很靠得住’的时辰,我乡村动心的。由于我会觉得自身专程靠谱。”(26岁/其他/发卖)

“有个比我小的妹子说我靠谱,好欢娱。”(38岁/小我/事务系)

☆温顺

“被人说‘你真的很温顺呢’。”(39岁/汽车相关/其他)

“有人说:‘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温顺的人。’”(37岁/IT/技巧职位)

☆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对方主动跟我牵手,说今日早晨想跟我在一起。”(35岁/金融/营业职位)

“她说:‘我想永世跟你在一起。’”(26岁/学校/事务系)

温柔靠谱喜欢你!妹子的哪句话让你动心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眷恋你的温柔

上一篇:可以期待!樱花任务:将连载外传 下一篇:新蜘蛛侠:发布幕后剧照 钢铁侠秃鹫齐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