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思极恐!爱丽丝梦游仙境:变马猴烧酒传销

细思极恐!爱丽丝梦游仙境:变马猴烧酒传销

致郁动画《邪术少女小圆》讲述我们,马猴烧酒是一种皮相很丑陋,一旦被奇怪生物拆散参与便会落得非死即残的运限。稻空穗近日发售漫画单行本《童话大乱斗》第一卷,就将巨匠熟悉的冒险童话《爱丽丝梦游瑶池》改成一个可怕故事。

细思极恐!《爱丽丝梦游仙境》变马猴烧酒传销

每个少女都有一个爱丽丝梦或邪术少女梦,洗脑集团即是运用这点,不掏一分钱就能播种大批少女,让她们在爱的力气下互相肉搏,以赢得怪叔叔的点赞。

这本漫画里的女副角国仲青叶也不破例,她一直神驰爱丽丝的世界。有一天,她受到一封左券书,上面写着只要订立左券就能实现任何愿望。少女上钩了,随即穿越到爱丽丝的梦游瑶池并成为新的爱丽丝。

细思极恐!《爱丽丝梦游仙境》变马猴烧酒传销

当她穿越到瑶池后,发现自身衣着爱丽丝的衣服,身边尚有疑似鲜血的液体。一个少女跟她说这世界属于她了。当少女转过火来,竟浮现了一张僵尸脸……而今邪术少女的标的目的越来越奇怪了,若何有奇怪生物或邪术师跟你说,要不要成为邪术少女,千万别许诺,否则死得惨!

细思极恐!《爱丽丝梦游仙境》变马猴烧酒传销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勇利维克托再秀恩爱!冰上的尤里: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下一篇: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