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超等俊杰片子《天河回护队2》近日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除了“螳螂女”,天河回护队成员都齐齐望着天,不知道上方浮现了什么。

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画面中,星爵和老爸牢牢地站在一起,星爵老爸做出让星爵往上看的手势,犹如在讲授着什么。星爵顺着老爸的手势眼睛望向上方,消灭者和卡魔拉也好奇地向上看。只有螳螂女一小我端端正正地站着。值得注意的是,“卖萌担负”小树精格鲁特和火箭浣熊并未浮现在这张剧照中。

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之前,詹姆斯·古恩在接收采访中明确透露表现《天河回护队》将拍三部曲,今朝并不清楚第三部的剧情走向。不外,在《天河回护队》最新一期漫画中,宇宙第一逗比天团与灭霸进行了激烈的战斗,最终反派灭霸被打败。漫画中,天河回护队成员在《内战2》时代因为宇宙飞船被摧毁,不得不驻扎到地球上。在这时代,逗逼天团成员阅历了松散到重聚的进程,最终巨匠打败了灭霸以及其率领的布鲁德种族,外星种族Badoon和剿除者Annihilus形成的军团。灭霸的义女“卡魔拉”在这之中起到巨鸿文用。

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大战得胜后,灭霸被“新星”军团拘系,而天团成员又辞行了地球,踏上了太空旅程,入手下手了一场全新冒险。今朝我们并不清楚《银护2》和《银护3》的剧情是不是依照这个标的目的来,只能等影片上映后再做定论。

影片将于5月5日中美同步上映。

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细思极恐!爱丽丝梦游仙境:变马猴烧酒传销 下一篇: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