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夫妻的虐狗喜剧!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

夫妻的虐狗喜剧!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

由日本漫画家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搞笑漫画《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原名: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于今日(4月29日)宣布TV动画化。

夫妻的虐狗喜剧!《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

《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是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伉俪秀恩爱搞笑漫画,该作于2015年4月入手下手在小学馆旗下免费漫画网站“Yawaraka Spirits”上连载,今朝已经出书了5卷漫画单行本,单行本第6卷将于5月12日发售,累计销量已打破25万部。而今这部漫画宣布了推出TV动画的动态,极度令人等候,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夫妻的虐狗喜剧!《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

《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的故事告诉了在职场上一本正经,任务能力很优秀的才子主任水泽千里有一个只有她的丈夫壮良才知道的奇奥。那即是她极度喜欢饮酒,并且喝醉了之后会变得极度可爱。这样的水泽千里经常在醉酒后与家庭煮夫的丈夫大秀恩爱,上演各类虐狗悲剧。对剧豪情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动画哦!

夫妻的虐狗喜剧!《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布动画化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生之年!童年回忆围棋少年3:海报首发 下一篇: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