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穿越宝典!嘲讽轻小说家的书籍出版

穿越宝典!嘲讽轻小说家的书籍出版

连年来,切实其实每个季度都有改编自轻小说的新番登场。而而今网络的发家高涨了创作轻小说的门槛,在日本就有一个名为“成为轻小说家吧”的网站,培育出了一批不错的人才。可近日,日本方面发售了一本书本,效果在封皮上就直接嘲讽轻小说家,效果激起了存眷。

穿越宝典!嘲讽轻小说家的书籍出版

这本书名叫“今世常识开挂指南”,是由一名叫做山北笃的人撰写的。而在宣传语上,我们看到了“全力支撑轻小说作家”的字样。而且透露表现,若何你是一个感觉自身即速要穿越到异世界的人,那么就必然要看这本书。由于这内中的常识都是穿越党必备的。而从其他信息上,我们也可以大致了解到,这本书当中会引见包罗化学、物理学、电力学以至于军事方面的常识。若何单从“有效性”而言,切实其实值得一看。

穿越宝典!嘲讽轻小说家的书籍出版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居然有人专门出一本书来利剑穿越题材的轻小说啊233。”“倏忽觉得挺有事理,看完了之后我也可以去写轻小说了。”“真的是高等利剑啊,嘲讽那些网络轻小说家没有任何常识积聚就在瞎写。”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穿越宝典!嘲讽轻小说家的书籍出版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穿越宇宙的少女完结》《穿越时空的少女

上一篇: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下一篇:还没康复吗?种田梨沙继续缺席作品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