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残酷的动物朋友!企鹅娘♂痴迷兽娘:遭监禁

残酷的动物朋友!企鹅娘♂痴迷兽娘:遭监禁

当《兽娘动物园》酿成1月霸权后,日本各大动物园为了跟动物配头拉关连想出了各类绝招,究竟想当薮猫酱配头的两脚星人排成了队。企鹅娘曾报道东武动物公园与这部动画协作,在园内依照物种弃捐兽娘看板,一只20岁的企鹅竟爱上了汉波德企鹅看板。为了其身心安康,今朝园方已将这只老企鹅隔离。

残酷的动物朋友!企鹅娘♂痴迷《兽娘》遭监禁

这只叫Grape的企鹅已经20岁,是一只不折不扣的企鹅爷爷。自从这个汉波德企鹅看板搬来后,恋爱(谜)来得激烈而凶猛,企鹅爷爷茶饭不思。园方与网友们都耽忧企鹅爷爷的身心安康,举止完毕后,看板要搬走了,对它会不会有很大影响呢?而今有日宅爆料,企鹅爷爷已经被隔离起来了,只能透过防护网痴痴地看着看板,披发出淡淡的忧伤。

残酷的动物朋友!企鹅娘♂痴迷《兽娘》遭监禁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Grape君很可爱,这让我愈加存眷此事了,我想快点去东武动物公园。”“一直盯着看板的这只企鹅太可爱了,被隔离后成了一段苦闷的爱情。”“东武动物公园的企鹅应该是把看板算作同类了,可以看出吉崎不雅观音老师的设想有何等优秀。”“一入手下手觉得企鹅一直盯着看板很可爱,但若何真的把对方当成伙伴就太可怜了……”

残酷的动物朋友!企鹅娘♂痴迷《兽娘》遭监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库尔特是残酷的

上一篇:还没康复吗?种田梨沙继续缺席作品活动 下一篇:日本8月举行国际变态动画之夜 今年已是第六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