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爆表!路人女主:与咖啡馆合作活动视觉图公布

可爱爆表!路人女主:与咖啡馆合作活动视觉图公布

由家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插图的人气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改编的TV动画第2季于本月开播,备受粉丝存眷。该动画日前也宣布与东京原宿一家咖啡馆协作推出“路人在原宿的渡过办法?(原名:冴えない原宿の過ごしかた?)”举止,昨天(4月28日)该举止颁发了最新的视觉图。

可爱爆表!《路人女主》与咖啡馆合作活动视觉图公布

在《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与原宿的咖啡馆AREA-Q 协作的“路人在原宿的渡过办法?”举止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加藤惠、英梨梨、霞之丘诗羽三人,并且三人的衣着服装都迥然差异,霞之丘诗羽梳着丸子头,身穿中式旗袍,腰间系着围裙,欧派尤其精明,看起来像一位性感实足的中国妹子。而加藤惠则衣着粉丝的婢女装,手捧一碟菜,英梨梨这衣着绿色的衬衫,实足的咖啡厅就事生的姿态。三位妹子都极度可爱。

可爱爆表!《路人女主》与咖啡馆合作活动视觉图公布

其它,《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的最新版权绘也陈旧出炉,加藤惠、英梨梨、霞之丘诗羽三人身上围着浴巾的样子十分性感,霞之丘诗羽的欧派再次成为最精明的中心。今朝《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正在精彩热播,粉丝们必然要连续追番哦!

可爱爆表!《路人女主》与咖啡馆合作活动视觉图公布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很帅很可爱宣言》《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可爱的Muco

上一篇:帅气逼人!冰上的尤里:活动展出角色礼服插画及礼服实物 下一篇: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新作OVA将上映 公布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